天啊~家庭主婦每天就是有做不完的家事
不是收拾這個就是收拾那個,不是擦這裡就是洗那裡
身體完全無法放鬆,開始有腰痠背痛的症頭
話說這不是老人家的症頭嗎?(泣)
而且胸口悶悶的,又很容易暴怒,超怕會變黃臉婆的
要是再不對自己好一點的話,我可能就要炸掉了
就在我買菜的路上,我看到了佐登妮絲
佐登妮絲是連鎖的、評價不錯的美容SPA中心

 

1.JPG

我家附近是台北內湖店,門口常有一些店家推薦的促銷活動
老是看得我心癢癢der

2.JPG

佐登妮絲在台北有很多分店,網路上的評價很不錯
而且網友說像我這樣的家庭主婦如果會胸悶,可以去做胸部SPA放鬆一下
其實佐登妮絲就有胸部SPA了,課程名字叫「森呼吸氧護SPA」
不過,家庭主婦就是要多比較評價才不會吃虧嘛
結果在網路上看了許多好評價後,我還是決定去佐登妮絲做胸部按摩了
鼓起勇氣,一進門就是佐登妮絲的接待櫃台
這是她們的LOGO

3.JPG
桌上有佐登妮絲推薦的、評價不錯的一些保養品,日本原裝進口的


4.JPG
佐登妮絲台北內湖店乾乾淨淨的,燈光也很柔和
我是第一次來佐登妮絲想體驗胸部SPA,美容師帶我到接待桌
第一次來的人要填一下資料卡
美容師問了我的生活習慣、還有哪裡不舒服
也介紹了她們家的按摩課程
最後還幫我做了紅外線虹膜檢測呦,酷炫~

美容師說這是佐登妮絲很特別、很先進的檢測法
虹膜會反應我們器官的健康狀況
這樣才能根據我的身體狀況來推薦按摩課程
就在我不斷的強調會胸悶之後
果然美容師也推薦我做胸部SPA了(這才是我來體驗的目的啊~)
佐登妮絲的胸部SPA主要可以強化循環、疏通阻滯
聽說客人都評價胸部SPA真的很有感,我超期待der
美容師帶我參觀了一下佐登妮絲台北內湖店的內裝潢
有個人獨立的小化妝檯,提供乳液化妝水棉花棒等
浴室裡另外有全身鏡和體重計(超不想量,不想面對現實…)

5.JPG
也有個人的上鎖置物櫃,按摩的時候可以把個人物品收在這裡

最酷的是還有三溫暖哩,沒想到有這樣的好物,有機會超想來試試der

6.JPG
在做胸部SPA之前,美容師拿了她們家的精油來給我選
她們有很多種天然精油
我選好有興趣的精油之後,美容師會幫我滴在手掌裡
香氣涮地一下子就飄散在空氣中了
感覺精油蠻好吸收的,一點也不油膩說

接下來就進入我的個人時間了(按摩過程不便公開嘿嘿)
不過呢,我可以形容一下整個胸部按摩的感覺
胸部SPA的範圍還挺大的,這次的體驗跟我想的有點不一樣
除了胸部的乳房之外,還包括了肩膀和腋下
呃…當美容師在我胸部上做推揉的手法時,一開始是有點礙拗啦
不過當美容師按到平常吊著內衣肩帶的肩膀
還有平常被內衣束住的乳房下圍時
就覺得我的這些地方特別的緊繃(原來我一直疏忽它們QQ)
美容師針對這些比較緊繃的地方都按摩得很仔細
感覺真的非常的舒服放鬆喔
另外,美容師也有加強穴道的按壓
大力推薦穴道按摩的手法超有感喔!
雖然按起來都會痠痠脹脹的,但不會不舒服
反而是太舒服、太放鬆啦~
可見我這個家庭主婦實在太操勞了…(再泣)
在整個胸部SPA的過程中,美容師的手勢hen輕柔、手法也hen順暢喔
我願意對美容師的專業手法評價給五星(★★★★★)
按完之後,我原先覺得緊繃的地方都有放鬆
而且胸部按摩後,呼吸真的是有比較深了(樂)
可見胸部按摩是真的有效der
胸部按摩結束後,佐登妮絲還會提供簡單的茶點
這次是一碗可以去水腫的薏仁粥
我都把它們一掃而空了(笑)

聽人家說胸部按摩能讓血液循環變好,胸形變得更豐滿
還可以刺激女性荷爾蒙,讓女人凍齡回春,完全就是夢想啊(握拳)
在這次胸部按摩的體驗中,我覺得胸悶真的有改善了,先給個高評價!
要是胸部按摩還可以回春&豐滿的話,那不就一舉多得了嗎?(燃起家庭主婦魂)
我決定以後要回來佐登妮絲做胸部SPA了~嘿嘿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佐登妮絲,森呼吸氧護SPA,胸部,胸部spa,胸部按摩,按摩,佐登妮絲國際股份有限公司,spa,評價,體驗價,課程,台北,推薦,精油,淋巴,穴道,胸悶,血液循環

arrow
arrow

    蒼嵐老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